Sunday, 22 March 2009

不在乎

不在乎
你的妝化得有多濃 跟我在一起 我不會以你的外表給你評分

不在乎
你給我的距離有多遠 實際上你在東我在西 但距離越遠 你我的關係越近

不在乎
你跟別的男生嬉戲 雖然我看著你 但我的心如刀割

不在乎
你記不記得我的樣子 卻想著如何讓你開心 也許你一個人會更自由

不在乎
你愛上了他 我在你心中還有沒有留个位置 但我卻選擇傻傻愛著你

不在乎
我遍體鱗傷 過著行屍走肉的生活 若你愛他 我寧願看著你幸福的樣子

不在乎
我們的約定有多麽長久 我還是會瓦解 只要你告訴我你愛他

不在乎
你給我的一句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女孩 我情願守護你們一輩子 因爲我再也愛不上別人

不在乎
我做了什麽 只要你開口 我就會停止對你的感動 雖然辦不到 但我想嘗試承受

不在乎
我迷了路 是生是死 我能撐著 是答應了上帝了的

不在乎
你的選擇是對是錯 我很想化爲你夢想的樣子 留在你身旁看著你

不在乎
我的條件差 我什麽都沒有 只有一顆守候你和上帝的心

不在乎
你聼不聼到 我的内心叫著你 是清晰的 你不回頭 但這個位子是你的

不在乎
你到哪裏去 我永遠祝福你 我很開心

不在乎
我不在乎這個的不在乎
是你選擇了他 你在我心中才這麽美麗 我對你的思念才這麽強

不在乎

2 comments: